美国爆2010男人最渴望拥有的女人榜单
下一组:超视觉震撼的国外大师人体艺术彩绘(11张)
1/25
    美国影响力最大的男性时尚网站AskMen举办,由网友和工作人员票选评出2010年“男人最渴望拥有的女人”99强榜单已经出炉,加拿大女星埃曼纽尔·克莉琪(Emmanuelle Chriqui)艳压群芳,成为全世界男人最渴望得到的女人。在这里我们展示25位名列前茅、炙手可热的娇艳美女,一起来看看这些被全世界男人渴望得到的女人都有谁,是否是你心中的“最美”?是否你的梦中情人也在其中呢?

    第1位:埃曼纽尔·克莉琪(Emmanuelle Chriqui) 演员 。加拿大女星埃曼纽尔·克莉琪(Emmanuelle Chriqui)艳压群芳,成为全世界男人最渴望得到的女人。2007年她出演亚当·桑德勒的喜剧《别惹佐汉》,以性感魅力征服大银幕观众。

发布时间:2010-12-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