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V影火爆京沪杭,婚纱摄影业的革命
2009年10月21日 18:06 】 【打印共有评论0
艺术V影火爆京沪杭,婚纱摄影业的革命
——风尚一代艺术V影倍受追捧
(放映一段风尚一代的视频)

影片不是好莱坞大片,影片中的男女主角也不是著名演员,这是一对寻常百姓婚礼上放映的一段影片,在场的亲朋好友都在第一时间认出,眼前堪比美国大片中的主演就是今天的新郎新娘。

这就是“风尚一代”婚纱艺术V影带来的强烈震撼。国庆前夕,“风尚一代”艺术V影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武汉等各大城市异常火爆,为赶国庆婚礼使用,很多新人们在风尚一代拍摄机构门前排起长队,争抢体验这个艺术电影带来的无穷魅力。

“风尚一代”婚纱艺术V影是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与众览网络资讯服务有限公司联手倾力打造的一个影象业革命性的新产品,它打破了以往人们对婚纱摄影的理解,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从静态照片到动态视频电影的巨大变化。与现在市面上已有的电子相册是有本质的不同的,后者虽把静态照片组合成照片的序列,但照片还是静态的,而艺术V影是真正使用电影拍摄程序,再经影视后期技术处理后制作出的一个技术高端、制作复杂的影象产品。

日前,到风尚一代总部亲自体验了一下V影的拍摄。整个过程都是在专业的影棚内进行的,新人不需要任何表演技巧,也不需要对白,由风尚一代专业的导演使用富有艺术感染力的方式沟通说戏,给一对对新人带来了丰富的想象和表演空间,拍摄出来的效果,完全是个性化的演出。加上化妆师、灯光师、摄象师的专业化服务,可以真正使新人体验到明星般的感觉。

拍摄过后,随即来到风尚一代的办公区,一进门就被极富激情和创造力的的艺术氛围所感染,这里连办公室的装修装饰风格都是在走时尚、唯美、梦幻的路线,难怪产品那么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真的很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的前卫与个性。

后期制作过程,完全是技术人员的事情了,经过技术人员专业的剪辑及制作合成,一部唯美的艺术电影就诞生了。原来在影棚里拍摄的男女主角,出现在了欧洲中世纪的城堡下,蘑菇上偏偏起舞,星空中喃喃低语,诉说着爱的忠贞。随着影片的播放结束,片尾出现了拍摄花絮、新人采访以及演职人员表,完全是按照电影的流程来制作的,真正让普通百姓做了一回大明星。

开展这项业务,前期拍摄对设备和技术的要求都不高,普通影楼或者影棚基本都能够满足拍摄需要。将拍摄原片提交到风尚一代总部后,就是等待拿片了。如此简单的流程也是产品很快就能够风靡的原因呢,对于演员来讲,轻松愉快,谈笑间就体验了一回明星般的感觉,而且作品有永久保留价值。

风尚一代婚纱艺术V影,又一次让我们体验到了高科技对日常生活产生的巨大变化。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