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艺术美”的10条昂贵美腿
下一组:兽兽曝光美胸写真 长腿美胸艳冠群芳(13张)
1/10
    很多明星都愿意花巨资为他们身上最具特点的部位投保。比如:秦海璐花了2600万元投保自己的单眼皮;年过八旬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为自己的紫色眼睛 买了100万美元的保险;拥有“全球第一美臀”之称的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曾斥资1800万英镑为自己的臀部投保;通常看来,明星投保的额度越大,能从 一个侧面体现明星的身价。而明星对投保部位的选择,能体现明星对这一身体部位的自信和钟爱,本文,将带你看看全球价值“最昂贵”也最具"艺术版美感"的的十条女明星美腿。

    玛丽亚·凯莉 一代歌后玛丽亚·凯莉,在2006年斩获吉列“美腿女神”奖后,玛丽亚·凯莉为其大腿投保10亿美元。虽然事情已过去几年,但接受媒体采访时,她的发言人还是很自豪地表示:“这一保额能够反映出她的巨大声望。”

发布时间:2010-12-0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