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隆冬不畏寒 透视蕾丝若隐若现拼性感
下一组:泰国最萌洋娃娃美女 纯真眼神魅人心(13张)
1/14
    蕾丝是一种神奇的材质,它满足着女人们对于浪漫,梦幻感觉的向往,穿上蕾丝如同走入梦境一般。纯白蕾丝如同下凡的天使,充满纯净和柔美气息,而纯黑蕾丝则是优雅的黑天鹅,令人笼罩一层神秘的性感颜色,将女性的魅力发挥到极致。2010年,蕾丝风头愈强烈,精致的蕾丝花边、细腻的手工技巧让蕾丝散发出醉人的迷情与奢华。隆冬时节,一众明星不畏严寒,纷纷“蕾丝”、“透视”上阵,若隐若现中展现诱人曲线。国外有甜心公主泰勒、豪放女希尔顿,国内有百变女王范冰冰、清爽周迅到林志玲金马奖上的女神look,连刚刚复出的张柏芝都在一身休闲装扮之上,加上黑色蕾丝紧身短裙。蕾丝上阵,大家都来拼一拼。

    2010年12月16日,香港,美容大赏 2010颁奖礼。周秀娜黑色抹胸蕾丝短裙大展透视诱惑,水钻首饰镂空腰封增添时尚感。

发布时间:2010-12-1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