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租住纽约Loft公寓合法化了
2010年07月30日 19:36 雅昌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艺术家租住纽约公寓合法

纽约是Loft公寓和生活方式的发源地,在1950年代的曼哈顿地区,放浪不羁的艺术家们将破旧废弃的工厂厂房改造成适合自己居住和创作的住宅。半个多世纪过去了,纽约艺术家的这一非法行为如今已经成为这座城市文化的一部分,最新的好消息是——纽约将使这些住宅合法化。

纽约州立法机构上个月通过了一部法律,该法律将使纽约市内上百座老工厂厂房和仓库成为合法的公寓供市民租住。据《纽约时报》报道,新法律将使得以前非法将旧工厂厂房改建成的Loft公寓达到一般出租房屋的标准,同时租客的合法权益也将得到保证。这是纽约市近20年来首次扩大合法的Loft公寓范围。以前都是在下曼哈顿地区,而这次将范围扩展到了布鲁克林、昆斯和长岛等纽约其他地区。

不再随时被房东赶走

如今,租住在Loft公寓中的艺术家们再也不会面临随时被房东赶出的厄运,同样规格的普通公寓在纽约要贵得多。

“在纽约租房子不但贵而且通常面积都很小,所以我们实在是太幸运了。”设计师朱利安·勒文说。朱利安在10年前搬到了位于纽约威廉斯堡地区的Loft公寓,这座公寓面积是1200平方英尺(约110平方米),屋顶高17英尺(约5米)。朱利安一家三口现在每个月只需支付2500美元就可以合法居住在这座公寓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