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广州车展:广本自主概念跑车“理念”
2008年11月11日 22:34汽车殿堂 】 【打印

今日,编辑从广州本田处获悉,广本旗下的自主品牌车型“理念”品牌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一款新概念跑车,这是广本理念继CROSSOVER概念车之后,发布的第二款概念车型。

广本理念早期发布的CROSSOVER型概念车

在2007年7月19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8亿人民币,首期投资20亿人民币,由广州本田独立承担。并计划于2010年推出一款属于广本的自主品牌新车。

理念车型正是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两厢造型,用运用了许多当今汽车业的时尚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动感。相信全新理念概念跑车一定也不会让人失望。

理念两款概念车的发布,相信更多是作为一款原型车(PROTOTYPE)出现的,而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于2010年发布的新车,相信也会基于理念现有的两款概念车型。看来,广本理念不仅筹划着CROSSOVER概念车代表的小型两厢车市场,还有以新概念跑车为代表的更广阔的市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昂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