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改装车广州车展惊艳登场(图)
2008年11月18日 10: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

 【凤凰网-汽车】11月18日,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广州车展,充分展示了上汽强大的体系竞争力。市场期待已久的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亮相琶洲会展中心1E01的荣威展台,荣威750 1.8T MT上市后正式亮相车展现场并开始接受预订。同时,不久前在上海时装周上风光推出的荣威550三款跨界内饰新品亦同台演绎数字魅力,作为由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创意设计精品,这三款跨界时尚的巅峰之作在广州车展现场掀起了又一场跨界风潮。

荣威家族又一款“数字力作”荣威550 1.8L DVVT车型,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的“全时数字轿车”。该款发动机采用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油耗、高功效”的特点,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全面提升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荣威550 1.8L DVVT预计将在年内上市。该产品将有自动档和手动档两种变速箱配置,其上市将使荣威550系列产品更丰富,在降低数字化轿车准入门槛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荣威550的数字科技带来的生活享受。

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荣威750 1.8T MT于近日正式宣布上市,该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17.28万元,商雅版18.58万元。为了满足喜欢享受驾驭乐趣的顾客的需求,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采用精密合适的齿轮比、低黏度的齿轮油,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换档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同时该款车延续了荣威750 1.8T典雅大气的英系车设计风格、全面升级的制造工艺、2849MM超长轴距造就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所有高性能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和商雅版手动档的上市,令荣威750家族的产品线丰富到了10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摄影:张珺楠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