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版全球首发亮相(组图)
2008年11月18日 10: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

图为全球首发的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秉承了福特标志性的动感设计语言,其外观源于于去年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关键设计吸收了本土市场调研的结果 中国将成为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的重要市场,而福特汽车亦将借此巩固在省油精致小车领域的领袖地位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在设施先进的南京工厂投产。

图为全球首发的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今天,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向全球揭开了面纱,不折不扣地履行了去年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许下的坚定承诺。

动感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秉承了福特汽车标志性的动感设计元素,继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新福特嘉年华两厢首度亮相中国后,此番三厢型号的全球首发则彰显这种独到的设计语言能够运用于多种车型,对全球各大重要市场的消费者具有普遍的吸引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