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rocco命名尚酷 大众全线出击广州车展
2008年11月18日 1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

图为大众Scirocco轿跑车

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于2008年11月18日开幕,大众汽车集团携手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两家合资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组成豪华团队,以3000平方米的单一品牌最大展台,28款参展车型的强大阵容,隆重登陆中国南方市场最为重要的汽车展览盛会,充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南方市场的高度重视。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开幕仪式致辞

大众汽车展台的亮点车型包括:完美结合运动气质和功能性、传承大众汽车品牌理念的全新Scirocco轿跑车;中德合作,由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特点,本土开发的LAVIDA朗逸;以及由一汽-大众同样在中国本土开发的,既注重品质驾控,又均衡追求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生活导向型”轿车新宝来。同时,大众汽车众多广受市场欢迎的主力车型也悉数登场,向观众展示了大众汽车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丰富产品线,同时展现出集激情、活力、动感、稳健、科技于一身的大众汽车品牌形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