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籁酷动版售24.98万元 NISMO版颐达上市
2008年11月18日 10: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

图为NISMO版东风日产骐达 车展实拍图

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以自成立以来最强阵容参展,在逾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梦八队”风采。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售价24.98万元、TIIDA 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掀起运动系列新风潮。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展示了日产在电动车发展研究的新动向。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引领运动风潮

作为东风日产年底力作,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携手TIIDA NISMO运动版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其强劲的“运动基因”在年底车市掀起一股强劲的运动新风潮。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将成为喜欢运动、喜欢时尚的年轻精英们的最好选择。据了解,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控台、变速箱上方和门把手附近等多处的桃木改由合金属材质,更显档次和优雅。

TIIDA上市以来在CCC全国锦标赛中屡获冠军,成绩优异,充分显示出该车型的运动天赋,也得到了车迷的广泛认可。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 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将极大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据悉,TIIDA NISMO运动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提供全面的NIMSO选装件安装服务。

东风日产的展位上还设置了技术展区和企业展区两个区域。技术展区内,东风日产将代表日产顶级技术的VQ发动机、HR及MR发动机、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系统、天籁高性能脉冲悬挂系统、天籁D平台车身模型等搬到现场,从而让观众对技术日产的成就有一个直观互动的了解。而在企业展区,大量的图片、实物资料全面展示了东风日产成立五年来快速发展的历史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天籁绿洲、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的专题展示集中体现了东风日产在践履社会责任、当好企业公民方面的实际行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