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炫黑版 广州车展震撼登场
2008年11月18日 11: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

1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炫黑版在广州车展震撼登场。据悉,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全面革新狮跑2.0GLS及2.7L系列内饰及配置,重磅推出2.0GLS及2.7L系列炫黑版,同时新增2.0GL版天窗选装服务,进一步满足众多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全新出击的狮跑将更加适合追求时尚、爱好运动、渴望张扬个性的消费人群。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2.0GLS及2.7L系列推出炫黑版

时下,汽车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而逐渐转变成车主个性与品味的象征,更加酷炫、男人味十足的黑色内饰渐成主流。东风悦达起亚敏锐洞察到这一发展趋势,于2008年6月率先推出狮跑2.0GLS特别版高黑亮内饰,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深受市场肯定。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更是将黑色进行到底,以全黑的内饰激发驾控欲望,彰显独特魅力。

2.0GLS及2.7L系列炫黑版将原有黑米双色内饰改为全黑内饰,并搭配深色桃木中控台及内门扶手,演绎全新的驾驭体验。同时,2.0GLS及2.7L系列炫黑版全部配备真皮方向盘及镀铬内门把手和手刹按钮等镀铬配件,使整车更添精致与动感。而2.7L炫黑版更是采用真皮黑色座椅,并新增超大屏幕的倒车影像+GPS,让车主在倒车时更加轻松便捷,充分享受快乐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出于更加周全、细致的考虑,东风悦达起亚还提供2.0GLS车型选装倒车影像+GPS组件的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0GL新增天窗选装服务

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成熟,选装服务日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新增了2.0GL天窗选装服务,为钟情狮跑的车主们提供多样的选择。此外,经过全新升级,狮跑旗下所有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双层中央扶手,既能增加储藏空间,又能消除长途驾车的劳累,体现了实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都市拓界车”狮跑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优异的整车品质及精准的营销手段,仅上市一周年,销量高达3万台,市场占有率接近7%,迅速抢滩国内SUV市场,成功跻身国内SUV第一集团,全球销量更是突破100万辆,成为SUV市场发展最强劲的新生力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