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 Roadster广州车展上亮相
2008年11月18日 11: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

雷克萨斯LF系列代表着雷克萨斯的概念车系列,现有的产品有LF-A、LF-A Roadster、LF-C、LF-S、LF-SH、LF-X、LF-XH共计7款产品。其中LF-A Roadster是这7款中最年轻的车型,可以算作是LF-A的敞篷版,最早于2008年1月13号发布,并于今年的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引起了轰动。

该车以敞篷车的形式重新诠释了雷克萨斯在LF-A轿跑车上所体现的理念。它的设计很大程度上秉承了雷克萨斯的L-Finesse哲学,同时在制造工艺上进一步提升,更强调轻量化和高性能。这款敞篷跑车利用轻量化但更耐用的铝质和碳纤维做车身面板,保持了轿跑车原有的车身刚性和结构强度。更低的车身姿态和短前悬构成了更具侵略性的整体感,同时提高了气动布局,同时对前/侧进气口进行了改进。

这款车搭载了一台轻量化的5.0升V10引擎,采用前中置布局,最大功率500马力,使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约合321公里),不过车厂没有公布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了最大限度增加车内空间,提高功能性并进一步降低车重,大量部件进行了精简。所以在车内,采用驾驶员为核心设计的布局,通过降低中控台位置,采用运动座椅和更深的脚部空间来提高车内空间。车内时尚而专属的配置包括F-Sports方向盘,合金踏板以及设计独特的仪表群。

本次广州车展是LF-A Roadster首次国内亮相。这部凝结了雷克萨斯所有最新科技的概念超级跑车,一定会吸引包括您在内的众多人的注意。无论对于专业人士也好,非专业人士也罢,LF-A Roadster都是本届广州车展上绝对不可错过的车型之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