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蝙蝠”概念车中国首演
2008年11月18日 1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

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幕。概念车作为艺术性最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每次都会成为车展中的一道靓丽风景。概念车的展示同样也成为了每个厂商展示自己的舞台。日产作为日本三大汽车厂商之一,就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展出一款紧凑概念车-Mixim,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Mixim是一款紧凑型概念车,该车是为那些整天忙碌于计算机,通过网络了解世界的年轻消费者。该车的驾驶员座椅设置在中央,两边分别各有一个座位。方向盘和控制部件的设计与计算机网络游戏的操作界面十分相似。Mixim将搭载日产的‘Super Motor’电动引擎,并配置了小型锂离子电池。Mixim有着非同寻常的高速性能,该车为一款全轮驱动车型,一个Super Motor驱动前车轴,另一个Super Motor驱动后车轴。

Mixim将采用最为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车身外观设计十分优美,采用的是与众不同的coupe造型。其风挡玻璃的造型成为该车的一个亮点。后风挡玻璃、平滑的车顶轮廓线及被急剧的削去尾端的造型都无疑彰显了这一电动汽车的运动性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概念车   蝙蝠   Mixi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