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车坛盛宴:新媒体彰显影响力 凤凰网成唯一进场媒体
2008年11月18日 21: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

11月18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在金融危机和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它比往年更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中国新媒体领域极为重要的资讯平台之一,凤凰网ifeng.com受邀成为广州国际车展唯一一家进场媒体,并在3.1豪华车展厅内,与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众多世界顶级豪华品牌成为了“邻居”,搭建了近百平米的媒体展台。

本届广州汽车展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更注重从各个层面提升展览的品质,为海内外来宾呈现最精彩的汽车行业盛会。凤凰网作为一家秉承“全球化视野”的华人新媒体,无论是其“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价值主张,还是其高品质的内容及高素质的受众,都与本次车展的主题和定位一脉相承。

作为唯一的进场媒体,凤凰网在第一时间将新车发布、现场资讯及展会进程等组合为精彩的专题报道(http://www.ifeng.com ),对知名汽车厂商高层进行了系列视频专访,解读当下不确定时期全球和中国汽车行业的动态与发展趋势。同时充分发挥了新媒体组合传播的优势,通过互联网资讯、宽频和无线手机报三种跨平台传播方式,以最快、最全、最专业的报道,带给互联网和手机报用户一场车坛的饕餮盛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