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广州车展:大众新车CC轿跑(视频)
2008年11月19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

广州车展前的11月17日在广州上市上市4款新车!其中有大众新一轮新车攻势的旗帜车型Scirocco(热风)、北京车展上首度与国人见面的Passat系列速度最快的车型帕萨特R36、帕萨特CC及旅行版迈腾。

在日内瓦车展上,具有传奇色彩的Scirocco双门跑车在34年后以全新设计、全新技术装备重新亮相,成为大众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Scirocco一词来自于一种起源于撒哈拉的西南季风Sirocco,这种季风产生于干燥的撒哈拉沙漠,在到达地中海时转变为风暴,进而给欧洲带来寒冷、潮湿的天气。大众Scirocco最早诞生于1974年,定位在运动型Coupe轿车,在1974年到1992的18年生产历程中,Scirocco共推出了两代车型,市场表现十分优异。

在2006年的巴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名为Iroc的概念车,随后该车的名字扩展为Scirocco。2008年,在停产16年后,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cirocco车型。今年8月,全新一代的Scirocco车型在欧洲正式上市。

据悉国内上市的Scirocco将搭载200马力的2.0升TSI发动机,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自动的DSG变速箱的Scirocco,从0-100km/h的加速过程可以在7.2秒的时间内完成。内饰的设计并不如外观那样概念超前,而是采用了大众新车的一贯设计,与Eos如出一辙。不同的是Scirocco采用的是手感操控性俱佳的GTI运动多功能方向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