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广州车展:雷克萨斯 LF-A Roadster
2008年11月19日 1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

世界顶级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11款量产车型和2款概念车型于2008年11月18日至25日盛装出展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豪华体验。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对豪华进行了如下阐释:LEXUS
雷克萨斯所追求的豪华已经超越了其传统的含意,包含了绿色、全新和超越三重新理念。绿色豪华表达了LEXUS雷克萨斯前瞻性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和产品,在让车主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实现对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的社会责任;不断创新的智能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则完美地解读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豪华’的内涵;而从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等环节中的“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带来超越豪华的尊崇感受。

    矢志不渝 打造绿色豪华

    绿色是未来的标识, LEXUS雷克萨斯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环保与节能已经深入到LEXUS雷克萨斯研发和生产的各个环节。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历经15年长期深入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已在LS,RX和GS系列中率先实现了量产。通过电动机与汽油机的协同工作,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据统计,2005年至今,在欧洲售出的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已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逾70,000吨。

    在本次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展区,除了LS 600hL和RX 400h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即将于2009年在中国上市的GS 450h。秉承LEXUS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GS 450h以其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澎湃的动力表现,再一次完美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前瞻科技及领先地位。而应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混合动力科技的豪华SUV概念车LF-Xh也一同亮相广州车展,呈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未来绿色环保的不懈追求。LF-Xh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车身尺寸为4800×1895×1650mm,轴距达到2850mm。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作用下,动力性能显著提升,而排放却得到了有效降低,同时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静谧空间。

    前瞻科技 彰显全新豪华

    本届广州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最新豪华超级敞篷概念跑车LF-A Roadster在中国首次亮相。LF-A Roadster延续了双座概念跑车LF-A Coupe车型的优良特性,配备5.0升V10发动机,并且采用顶级的碳纤维与铝合金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高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敞篷车的整体车身刚度。这款输出功率超过500马力、测试时速超过200英里每小时的豪华超级敞篷概念跑车,车身全长4,460mm,轴距2,606mm,车高1,219mm,车尾的自适应速度尾翼和巨大的散热格栅等设计十分夺目。

    除了最新车型,LEXUS雷克萨斯多项先进的人性化科技也将在本次车展中有所体现。如LS 460L尊贵加长版配备的三项全新智能系统:

    一、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可根据路况选择定速巡航模式或车距巡航模式。在车距巡航模式下,系统能够通过车载微波雷达智能调节车速,以维持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车距。

    二、预碰撞安全系统(Pre-Crash Safety System)能够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根据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碰撞的可能性很大,则会发出警报声,并通过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和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的协同操作,尽可能避免碰撞的发生。若系统最终认为碰撞不可避免,预碰撞安全系统将通过预先收紧前排座椅的安全带、同时自动启动刹车功能等,最大限度的减轻撞击所造成的损伤。

    三、而LEXUS雷克萨斯首创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Intelligent Parking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