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大开眼 小鬼倾慕越野车
2008年11月19日 12: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

丰田展台照旧人气旺盛,大批媒体和专业观众围聚在Yaris、Highlander、凯美瑞、FJ Cruiser等靓车周围观赏拍摄。

当编辑来到FJ酷路泽展台前时,正好看到一位母亲被还两岁左右的儿子一路拉到蓝色的FJ前。只见这小家伙努力地想爬到车内驾驶酷酷的FJ,可惜身高悬殊,最后还是由母亲抱起到驾驶位上。这小家伙便立即耍起酷来,把握着方向盘开始“驾驶”。此时周围拍摄FJ的观众越来越多,这位母亲便急忙催促着儿子下车,可这小家伙就是紧握着方向盘不放,最后还是由母亲把他强行抱下车。可刚没走几步,这小家伙就往回跑到FJ车轮前不肯离去,还用小手一直抓着帅气的车轮,一边喊“妈妈我喜欢这个,买给我!”

看来FJ迷中又多了一位年龄最小的追捧者,而此次车展中FJ展台的火爆程度正是FJ酷路泽广受热爱的一大佐证。

车展   FJ   车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昂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