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三厢翼豹价格20.98-24.48万元
2008年11月19日 18: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11月18-25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斯巴鲁汽车有限公司以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参展并隆重发布09款Impreza翼豹车型。

图为斯巴鲁翼豹2.0R三厢(更多图片

斯巴鲁汽车,秉承独特汽车设计理念,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为技术基础,凭借优秀汽车产品牢固的树立起个性化、高性能的品牌形象。从1958年到现在,拥有50年汽车销售历史的斯巴鲁,在以一款款精彩车型和多种技术创新奠定自己在汽车发展史上重要地位的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在本届车展750余平方米的展区内,斯巴鲁以旗下全系精品车型组成齐备阵容出展,再次全面展现雄厚技术实力和先进汽车制造理念。而本次发布的09款Impreza翼豹车型更是成为令人瞩目的亮点。

图为斯巴鲁Impreza WRX(更多图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羿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