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1.3升车型上市 售价4.18-5.18万元(2)
2008年11月19日 18: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

熊猫仿生设计 大赚眼球

从曝光的第一天开始,最为吸引公众眼球的就是仿生学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赚足了眼球,吉利熊猫的外观设计肯定能让“第一眼营销”找到最好的案例。 据了解,吉利熊猫已经申请并通过的外观专利达10项、实用新型专利达21项。

前大灯:“熊猫眼”;造型黑边包围借鉴了的元素,酷似熊猫的黑眼圈

更多安全 更多爱

熊猫走出价格竞争的红海,开创微车安全比拼的蓝海时代。目前,市场上的微型车竞争主要是价格,激烈的价格竞争导致安全配置一减再减,国内的A00小车级C-NCAP安全评价一般都在两星水平,小车安全性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障碍。

尾灯:“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5个灯组,形成熊猫的尾灯造型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羿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