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登陆中国
2008年11月20日 0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

2008年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再次隆重拉开了帷幕。韩国进口现代汽车由旗下的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领衔,再度重磅出击,并携最新的高端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 Coupe)量产车型首次登陆车展。

10月10日,现代汽车在济州岛为旗下最新尖端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 Coupe,韩国上市名为Genesis Coupe)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并将该车于13日正式投放韩国市场。而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来自现代汽车(中国)销售本部的相关人士表示,继韩国成功上市后,劳恩斯-酷派是首度以量产车形式在海外展出,目前在中国的上市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预计明年上半年在国内推出。

为了获得极致的发动机性能,搭载于劳恩斯-酷派的两款发动机都经过了特殊的设计和调校。其中,搭载了V6 3.8 λ RS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23kw,最大扭矩为361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而搭载了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299Nm, 可在8.3秒内加速至时速百公里,迸发出强劲的动力。与此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三种变速器,它们分别是:ZF 6速自动变速器、新型的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

悬挂方面,劳恩斯-酷派采用了单筒式减震器,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体现出非凡的过弯稳定性,同时也优化了驾驶的操控性能,使操控更具运动质感。劳恩斯-酷派配备了大型的19英寸高光轮毂,为整车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野性。同时前后车轮使用胎幅不同的轮胎,进一步加强了后轮驱动跑车的行驶稳定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摄影:张珺楠 赵昂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