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CT概念车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2008年11月20日 01: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

Hi-CT是Hi ride city truck的缩写。这款城市小型概念车塑造出年轻化的思维和生活方式。即将在本次车展亮相的这款丰田概念车完全打破了日系城市小车的设计模式。Hi-CT概念车面向新时代年轻人而设计,能适应他们的审美观和生活方式。

年轻人的想法总是很理想化而且很独特,Hi-CT就是在这样的设计背景下诞生出来的。“想把生活、乐趣、思考结合在一起。”这就是Hi-CT设计团队想要带给我们的信息。不仅如此来自日本与欧洲的年轻设计家们还带给我们另一个要素,也是这款车的主题“不平衡”。与车尾差异巨大、酷似卡车的车头设计,将人们的视觉重点都吸引到了此处。车厢内的设计上Hi-CT一样维持年轻奔放的设计语言,大胆的色彩运用和未来感十足的操作接口也都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Hi-CT概念车尺寸紧凑,长宽高分别为3330毫米、1695毫米和1780毫米,虽然尺寸不大,但由于Hi-CT概念车造型相当方正,因此空间实用率非常高。Hi-CT概念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Hybrid混合动力装置,该系统可以简单的通过外接电源充电,也可以如同一般的混合动力车般工作:1.5L的高效发动机可以动力,同时为电池组充电。高效的电池组安放在地板下,不仅没有挤占驾乘空间,而且有降低重心的作用,高高的坐姿也利于形成良好的视野。丰田Hi-CT概念车采用三门设计,尾门后可以安放一个庞大的储物箱,可承载各种户外运动器材,例如滑板和自行车等,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概念车   丰田   Hi-CT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