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海狮“六代”商旅车系正式发售!
2008年11月20日 02: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

在今年2008北京国际车展首演的华晨金杯海狮「六代」商旅车系,在不久前率先于东北地区举行首卖,让这款拥有当地厢型商旅车第一头衔的新世代行动载具马上受到市场注目,而华晨集团也在本届2008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这款新车全面进军中国平价商旅级距!

建议售价介于7.98-10.98万人民币之间的全新2009年式华晨金杯海狮「六代」商旅车系,针对当地市场,同步推出了符合欧盟三期与四期两种规格,大致上依照等级分成包括畅意、畅行与畅享等三大系列,车身尺码为4970×1690×2040mm,全数均为所谓长轴版本,在车室配置方面由入门的六人座商用版本到顶级三排九人座版本均备,消费者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车型。
此外,动力系统方面,全新2009年式华晨金杯海狮「六代」车系,提供了由华晨集团自行与德国FEV合作研发的新一代汽油引擎,排气量为2.0升直列四缸的配置,可输出最大马力达到106hp/4800rpm,18.4kgm/2400-3600rpm,搭配一具手排变速系统,原厂表示在定速60km/h的情况下,每公升无铅汽油可跑出约14.5公里的距离。

另外还有一具MITSUBISHI Motors技术的原厂代号4G20D4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这具引擎由华晨集团旗下的「新光华晨」制造,最大马力达到 122hp/5000rpm,峰值扭力也有18.35kgm/4400rpm的水准,搭配五速手排变速系统之后,原厂测试定速60km/h的情况下,平均每公升无铅汽油可以跑出12.98公里的距离。

虽然承袭已经接近20年历史的海狮商用车平台,但是华晨集团的技术研发中心,还是针对这款2009年式的六代新车系进行结构上的升级,包括一体化承载式后轴,并且采用了无焊缝整体成型结构,提高了整车承载能力,提供卓越的稳定性、整车承载能力和舒适性。

其次这款全新海狮六代车系,更强化了后叶片弹簧的强度,搭配原厂全新15吋规格的配胎,让动态表现与行车稳定性可以取得一定程度的均衡。

另外,金杯海狮第六代在豪华版车型上特别增加了带USB外接端的DVD车用影音系统,配合高效调温的前后分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搭配比原有五代车系提升了45mm的车室高度,除了增加货物装载容积外,也提升乘客头部的空间宽敞程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