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广州车展首日热点上市+发布新车汇总
2008年11月20日 05:06凤凰网汽车论坛 】 【打印

[汽车之家新闻] 2008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大幕,下半年中我们期待的新车均悉数登场,而第一天往往也是新车扎堆亮相发布的时候,但是太多的文章也许让大家不知从何看起,那么下面我就将昨日上市和发布的热点新车为大家汇总到一篇文章中,让我们从头到尾的进行一次盘点:

● Scirocco/CC/R36 大众三款重磅车型齐亮相

本届广州车展中,大众展台为我们呈现了三款重量级的进口新车——Scirocco/CC/R36,大众汽车新一代高性能双门轿跑车Scirocco正式在中国首发——中文命名“尚酷”。在广州车展集体亮相后,这三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首先,“尚酷”(Scirocco) 在动力部分搭配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未来进口国内的将包括1.4TSI+7速DSG和2.0TSI+6速DSG两种车型。新一代“尚酷”(Scirocco)设计风格被定义为纯正轿跑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