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发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亮相广州
2008年11月20日 06:38 】 【打印

[汽车之家新闻] 日系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11款量产车型和2款概念车型于2008年11月18日至25日盛装出展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LF-Xh概念车首次亮相中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豪华体验。

『LF-Xh』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对豪华进行了如下阐释:LEXUS雷克萨斯所追求的豪华已经超越了其传统的含意,包含了绿色、全新和超越三重新理念。绿色豪华表达了LEXUS雷克萨斯前瞻性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和产品,在让车主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实现对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的社会责任;不断创新的智能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则完美地解读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豪华’的内涵;而从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等环节中的“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带来超越豪华的尊崇感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雷克萨斯   LEXUS   LF-Xh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