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几种玩具 能让宝宝越玩越聪明

2013年06月28日 07:21
来源:pcbaby

 二、这些不是玩具的“玩具”也许更好玩

爸妈有没有发现,买给宝宝一个新玩具,宝宝玩一段时间后就会把它放在一边不玩了,玩具受吸引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而一些看似不是玩具,却被宝宝当成“玩具”的东西则更吸引宝宝。有什么东西可以成为这些不是玩具的“玩具”呢?

1、冰块。冰块放温水里,观察融化。拨弄冰块,感知冰暖。做冰块前滴点各色墨水,融化时能看到墨水化开,变幻飘浮。当然,这要当心宝宝拿起冰块玩弄,而受凉。

2、鞋盒。可以自制鞋盒积木,大而轻,叠高倒地也不怕砸到。鞋盒侧面开小洞,放入各种玩意儿,请宝宝伸洞里摸摸,猜是什么。有趣又好玩,还环保。

3、面团。是环保安全的启智玩具,让宝宝随意握、挤、捏、揉、敲。搓、揉等动作需同时使用双手;敲、捏等需交替使用双手。

4、废纸。各种废纸让宝宝痛快撕、揉,体验不同质地和力度。废纸团成大球,玩射门。也可以将杂志广告图剪成4-8块自制拼图

5、塑料瓶。塑料瓶装豆或米,请宝宝拿着做操,听音乐打节拍。几个灌入豆或米的塑料瓶再加个皮球就成保龄球玩具了。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玩具 让宝宝 宝宝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