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心小天使行动”招募爱心家庭与孤残儿童过新年

2013年01月21日 10:44
来源:凤凰网亲子

春节将至,当我们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时,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将怎样过年呢?为使他们能与常人一样感受家的温馨,由凤凰网亲子频道主办,百体国际健康机构、红黄蓝教育机构合作“爱心小天使行动”与孤残儿童一起过新年公益活动,联合中国妇女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京华时报、优酷、土豆、酷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媒体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献孤儿院所需爱心物资,并招募爱心家庭在1月26日与著名影星翁虹一起与北京太阳村的孩子共庆蛇年新年,期待您能以亲情来温暖这些孩子的心。

“爱心小天使行动” 招募爱心家庭与孤残儿童过新年

招募

爱心家庭:20-30个(现场150人左右)

志愿者:10人

招募条件:宝宝2——6岁、有爱心的亲子家庭

报名方法:在论坛

http://bbs.baby.ifeng.com/viewthread.php?tid=14753265&pid=56732382&page=1&extra=page%3D1#pid56732382

跟帖报名并站内信给“亲子奶爸”留下您的联系方法,或者直接电话联系:010-60675281。

活动内容:1月26日与著名影星翁虹一起与北京太阳村的孩子共庆蛇年新年

活动时间:2013年1月26日(周六)下午14:00-16:30

主办单位:凤凰网亲子频道

合作单位:百体国际健康机构、红黄蓝教育机构

报名时间:1月14日-1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太阳村(为了让各位爱心家庭更好的献爱心,凤凰亲子会准备专门的班车)

当日活动流程:

14:00——14:05志愿老师开场舞

14:05——14:08主持人宣布共庆新年会正式开始

14:08——14:15主办方凤凰网亲子负责人与协办方代表新年祝福

14:15——14:45翁虹新年祝福以及带网友祝福,全体孩子一起写下新年愿望,并一起挂在愿望树上。

14:45——15:15游戏环节(现场爱心临时家庭游戏比赛)

15:15——15:25翁虹和孩子表演

15:25——15:45捐赠环节

15:45——16:00太阳村的孩子表演节目

16:00——16:30爱心家庭和太阳村的孩子一起包饺子,品尝爱的味道

16:30——16:35翁虹与爱心家庭以及太阳村的孩子们的合影留念

爱心家庭如有捐赠物品请参考下面太阳村急需物品列表

1.食品:米、面、油、肉、蛋、奶、菜、水果等。

2.生活用品:洗浴用品(沐浴露、洗头膏、牙膏、、肥皂、擦脸油等)、牙刷、口杯、卫生纸、洗衣粉、卫生巾、脸盆、暖瓶、扫把、拖把、簸箕、垃圾袋、毛巾、洗洁精等。

3.煤:烧开水、做饭、冬季取暖。

4.衣物:最缺的是鞋子、内衣裤、袜子,新的最佳。

5.劳动工具:大笤帚、锄头、镰刀、铁锹、水桶、铁丝、水管等。

爱心不在大小,微博祝福也是爱

微博送祝福: #翁虹邀您与孤残儿童一起过新年# #您的祝福凤凰亲子传达#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2130055591/zeyq7euCu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爱心家庭 新年 孤残儿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