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智慧妈妈:宝宝健康从“脚”做起

2012年06月06日 09:06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医学认为脚底部有很多重要穴位,直接影响到人体各个部位的健康,为小宝贝选双好的童鞋更成了一件不容忽视的大事。智慧妈妈教你选购宝宝鞋子需注意的三个关键点。

 

童鞋选购法则:宝宝健康从“脚”做起

一、各年龄阶段童鞋选购要领

二、童鞋选购五大注意事项

三、童鞋选购三大误区

相关阅读:

智慧妈妈NO.1:童装选购美丽与安全兼顾

智慧妈妈NO.3:宝宝枕头选购指南

智慧妈妈NO.4:温奶器买不买我有理

智慧妈妈NO.5:玩具安全总动员

一、不同年龄阶段挑选宝宝鞋子要领不同

从童鞋的专业标准上来分,有宝宝鞋、学步鞋、小童鞋(上幼儿园)、大童鞋(学龄儿童)。那么,各年龄段的孩子应该如何选购合适的童鞋呢?

如何选购宝宝鞋?

宝宝鞋是孩子不会走路的时候穿的鞋,其实就是袜子,要求里外、面和底都很软,有的家长为了好看给他穿一双鞋,没有实际的功能,要求保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童鞋 脚臭 妈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