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五届论坛专家及主持人详细介绍

2013年11月22日 14:41
来源:凤凰网亲子

许子东(香港)

香港知名文化人,传媒人,香港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文学硕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东亚语言文化系文学硕士、香港大学中文学系哲学博士。及走上学者之路,曾任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副教授,以及香港大学、芝加哥大学的客座研究员。现任香港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同时亦担任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兼职教授,中国文艺理论学会副会长。论文及专著曾多次获奖。著有:《郁达夫新论》、《当代小说阅读笔记》、《当代文学印象》、《为了忘却的集体记忆》、《当代小说与集体记忆:叙述文革》、《香港短篇小说初探》、《再读张爱玲》等。亦担任凤凰卫视中文台的高收视王牌节目《锵锵三人行》的嘉宾主持,从学术角度界入节目,把学术融入日常话题中。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主持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