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教育孩子,东方爱婴"浇育"土地
2010年06月02日 18:11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西南地区特大旱灾奉献爱心雨(资料图)

天灾已经经历了五个多月了,当我们都沉溺在春天的欢快气氛时,南方多省遭遇严重旱灾,土地龟裂,河流干枯,牛车拉水,老人背水,百万儿童缺水、断粮……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面对纯真的面庞,东方爱婴看到无数家庭对生命的渴望。面对自然的持续摧残,东方爱婴召唤爱心雨活动--您教育宝宝,东方爱婴“浇育”土地。号召所有东方爱婴会员参与“爱心雨”活动,救助需要滋润的百万儿童。活动期间,只要爱心大使订阅抱抱熊家庭早教产品,东方爱婴就会把一定比例的产品费用捐给祖国受灾地区。每位爱心大使都是一滴小雨点,大家汇集在一起就汇成了甘泉,我们还将长期地多方面关注灾区小朋友们的生活和学习。

东方爱婴以“订阅爱心,滋润生命”的名义将“爱心存款”内全部收入捐献给干旱灾区。此次捐献的集体收据,东方爱婴都以电子收据的形式,在网站上公示给参与“爱心雨”活动的每个家庭、每位爱心大使。

抱抱熊家庭互动早教产品,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早期教育机构东方爱婴遵循0-3岁宝宝的身心发展规律而设计,以宝宝为中心,以家庭为环境,帮助父母针对孩子的月龄特点按月逐步进阶,通过每月龄一本妈妈书、一本宝宝书、一张音乐游戏CD、一张互动DVD和一个互动玩具,传递高度一致的主题信息和事物之间的紧密关联,带来丰富多彩的学习趣味,使宝宝得以在玩乐中对所获知识进行立体建构,为父母提供与宝宝同阅读、同欣赏、同游戏的互动工具,让父母全面掌握宝宝的早期发展,有的放矢,因材施教。

作为拥有11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早教品牌,是国人养育了东方爱婴,养育了东方爱婴人,危难时刻,东方爱婴回馈祖国,回馈人民!

感谢广大会员积极响应东方爱婴“爱心雨”的召唤,感谢您对孩子们的关爱之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