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识教育打造少儿才艺展示平台
2010年07月28日 16:08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六届清华少儿英语全国汇报表演圆满闭幕

汇报表演圆满闭幕

7月 26日,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和博识教育共同举办的第六届清华少儿英语全国汇报表演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几十个城市的数百名英语佼佼者站上了北京总决赛的精彩舞台,在歌曲、创意表演、演讲、短剧、英语口语等环节展开激烈的角逐。

少儿才艺绽奇彩

少儿才艺绽奇彩

这些选手们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才刚刚12岁,然而,登上才艺展示的舞台,他们却颇有小明星的神采。从独具民族风情的孔雀舞,到热辣劲爆的拉丁舞;从意味隽永的故事演讲,到满怀深情的家乡颂歌;从举世闻名的歌曲经典,到耳熟能详的童歌童谣;从流传久远的童话故事,到诙谐幽默的古剧改编……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异彩纷呈的节目形式,才华横溢的风采展示,令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