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圣元 见证品质(组图)
2010年07月29日 16:42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0日,由《城市信报》发起、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走进圣元,见证品质”——消费者参观圣元奶粉生产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自愿报名形式幸运入选并走进圣元工厂参观的40位奶爸奶妈,第一次了解到从乳品原料粉到灌装为配方粉的全过程,也见证了GMP药厂标准生产的奶粉品质。

走进圣元 见证品质(图片来源:资料图)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工厂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胶南,上午40位奶爸奶妈在圣元公司员工夹道欢迎下走进工厂,由讲解员的带领先后对公司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对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家住青岛市南区的王奶奶是代替宝宝的父母来工厂参观的,两个小时的车程丝毫不减老人的兴致,王奶奶不仅认真听讲仔细琢磨,还不断提问,尤其参观到食品添加剂区域时,老人表现异常活跃,到底怎么添加的,添加的什么,是什么样的标准……提了不少问题,严格的检验检测标准不仅使王奶奶放宽了心,也令许多第一次参观工厂的奶爸奶妈们心服口服。

菲菲爸冯先生幽默的说:“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圣元的生产线和厂区环境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从门卫到车间工人,着装、站姿、气质等等都让人感觉到圣元是一个管理规范、严格的正规企业,所以圣元奶粉应该是我们可以信赖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