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从小培养 大爱言传身教
2010年08月27日 09:27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美滋慈善嘉年华首站活动近日在北京成功落幕。“爱心大使家庭”决选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刘桑吉拉姆宝宝家庭最终赢得了“爱心大使家庭”称号以及1万元爱心基金,用于实现他们的爱心方案。活动过程中,几乎所有的家长都提到了“身体力行”这个词。这种教育方式成为家长与早教专家们一致推崇的爱心早教理念。  

善心从小培养 大爱言传身教

在评选过程中,家长们一致认同对宝宝的爱心教育中,父母的行为引导至关重要。刘桑吉拉姆宝宝的妈妈表示,在他们对小拉姆的教育中发现,孩子对父母的模仿胜过说教,大人的善举会潜移默化影响到孩子。比如,在教育宝宝要有长幼有序时,王蕾女士的做法是,吃东西的时候都让父母先吃。宝宝看在眼里,再配合上适时的点拨,很快她就养成尊敬长辈的好习惯。小拉姆的妈妈同时提到,培养宝宝的爱心需要父母的一同参与和鼓励。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秘书长、高级早教专家高成华教授对这些爱心早教的方法都表示赞同。他认为,父母与宝宝的“爱心同行”能将关爱的方式传递给宝宝,对宝宝早期的认知行为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高教授也指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社会适应能力不同,爱心早教方式应按照不同月龄来进行。对于多美滋以“嘉年华”的形式让广大消费者分享爱的体会和早教经验,让大家与多美滋一起做慈善和公益的做法,高教授表示赞赏。  

“多美滋的宗旨是为尽量多的孩子提供健康营养的食品,使他们健康成长。”多美滋对外事务总监邹春义表示。他介绍说,多美滋一直以来都将产品质量和安全做为企业的生命线,把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产品作为自己的使命,在奶源、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产品生命周期中全面保持质量,同时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研发,以满足中国宝宝在营养、发育甚至口味方面的要求。刚刚上市的新一代多美滋“金装金盾”产品中的国家专利益生元组合和DHA含量有不同程度的显著提高,将帮助宝宝拥有出众表现力。  

他同时指出,健康成长的定义不仅仅是拥有健康的体格,健康的心理同样重要。多美滋不但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安全的高品质的产品,使他们拥有出众的表现力,我们也关注他们的品格和爱心的培养。“希望通过慈善嘉年华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使宝宝们体验到爱心的意义,拥有一颗关爱之心;使爸爸妈妈们能够了解我们企业的慈善理念和价值观,从而认同和信任多美滋。”  

活动当天正值纪念舟曲遇难同胞全国悼念日,共有600多个0-6岁宝宝的家庭参加并奉献了爱心。现场筹集的现金、奶粉、玩具和书籍将全部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用于支援舟曲灾区和改善贫困地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状况。  

据悉,多美滋慈善嘉年华活动还将在广州、上海等城市相继举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