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蒙牛阿拉陪宝宝一起环游世界
2010年08月23日 11:18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他就带他看世界!这个夏天,携手蒙牛阿拉,尽情释放好奇童心。日前,蒙牛阿拉在上海丹麦馆启动了“宝宝人生的第一次世界环游”亲子嘉年华活动,为在全国上万个家庭中选中的12个幸运家庭开启了世界游之旅。

探索之旅 打开绚烂世界之窗

好奇心是宝宝最为宝贵的特质,当稚嫩的目光开始打量这个世界,每一次探索、每一道光芒、每一种色彩都会让宝宝感知成长路上的新鲜与美好。

蒙牛阿拉此次从全国上万个家庭中选中了12个家庭,为他们提供此次“宝宝人生的第一次环游世界”机会,正是蒙牛阿拉所倡导的“探索成长”理念的体现。“亲子游”作为一种新型的、科学的行为教育模式,强调父母和孩子在旅游过程中实现互动,强化亲子关系,开阔视野,更好地认知世界,是国际流行的亲子文化和旅游新趋势。

此次蒙牛阿拉精心准备此次活动,全程由蒙牛阿拉的育婴专家、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为宝宝提供最细心的呵护和最好的保障。

蒙牛乳业负责人表示,蒙牛阿拉本次“宝宝人生的第一次环游世界活动”的华丽开启与在丹麦馆举行的启动仪式和亲子嘉年华活动,可以让幸运的家庭真切感受到蒙牛阿拉的欧洲血统,为宝宝开启世界之窗,创造探索世界的机会,使蒙牛阿拉所倡导的育婴理念得到更真切的诠释。

专业品质 倡导国际育婴理念

2009年,教育进展国际评估组织对全球21个国家进行的调查显示,中国孩子的计算能力排名世界第一,想像力却排名倒数第一,创造力排名倒数第五。在中小学生中,认为自己有好奇心和想像力的只占4.7%,而希望培养想像力和创造力的只占14.9%。育婴专家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与中国传统教育方式有关。在中国的传统教育方式中,很多家长由于担心孩子受到伤害而对一些探索活动持否定态度或加以制止,这样表面是保护了孩子,实际上很容易扼杀孩子的好奇心与发现创造能力。

对此,蒙牛阿拉育婴专家倡导中国的爸爸妈妈学习与借鉴国际早教育婴新理念。宝宝未来要面对的是一个多元化的世界,育婴路线也要更加科学。例如,在欧美国家,宝宝的探索行为不仅不会被制止,相反会受到鼓励,因为他们认为孩子对陌生事物有天生的好奇心,去驱使他去探索未知。所以在欧美的育婴理念这样的行为是受到鼓励的,因为这是一种学习能力,也是一种成长能力。

蒙牛阿拉是由世界乳业16强蒙牛集团与欧洲乳业巨头阿拉福兹公司合作成立,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乳制品的公司。蒙牛阿拉所倡导的,正是颠覆这一中国育婴传统理念引进了先进的国际化育婴方式,对于婴幼儿时期,蒙牛阿拉更赞成鼓励其独立性。要相信孩子具有同成人一样的独立研究、独立动手的能力,能以宽容的心态去营造一个利于培养孩子创造力的环境和氛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