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arents环境与儿童早期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2010年12月16日 23:15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9日下午,由《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主办的“2010 Parents环境与儿童早期发展”论坛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圆满结束。儿童保健领域的医务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就多个热点问题做主题发言,婴童行业代表及各大媒体积极参与,就企业在儿童发展环境方面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展开热烈讨论。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朱宗涵教授(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在论坛中,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朱宗涵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儿童的视角—区别与差异”的开场发言,引导大家发现儿童真正的需求,避免各种人造环境对儿童自然能力发展造成的混乱。来自儿童保健领域的两位一线医务专家就“现代父母养育方式对儿童成长发育的影响”及“现代环境中的铅暴露对儿童造成的危害”进行发言,引发媒体和企业就各自的社会责任问题展开讨论。下半场,育新实验幼儿园的园长滕红健与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萍、上濒教育学院院长兰海共同剖析了现代儿童所面临的复杂的家庭教育环境和社会教育环境。诸多热点问题,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关注。

作为育儿杂志领域的佼佼者,《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一直致力于为读者奉献最新的育儿知识、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最新锐热辣的育儿话题。此次举办“2010 Parents环境与儿童早期发展”论坛,目的在于吸引全社会对于环境与儿童早期发展问题的关注,共同营造“儿童友好环境 儿童友好文化”,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成功、幸福的未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