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药品互助公益平台“昂生网”正式上线
2010年12月22日 16:35 凤凰网亲子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昂生网”正式上线(资料图)

12月20日,中国首家定位于药品互助的网络公益平台――昂生网在北京宣布正式上线运营,并面向全国百余家媒体和公众正式推出“爱心联盟”会员机制和“昂生爱心小药箱”。来自中华慈善总会,昂生医药集团等机构的领导、专家,以及上全国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以点燃爱心、促动健康互助为主旨的药品交易在线平台的诞生!

昂生网全称为昂生大药房网,作为山西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山西首家获准上线运营的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据网站负责人介绍:该网络平台立足于关注民生、健康众生,将配合政府医保的主导地位,致力为吃药难、吃不起药的贫困弱势人群提供一个来自民间的药品救助渠道。

借助网络的互动性,网民作为救助方通过昂生网进行药品捐助,不仅可以自行选定救助对象,还可以消除以往现金救助透明度不高、捐助物资流向不明等顾虑,尽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借助互联网信息平台省却了人力及其他营销附加成本,使受捐方不必担心自己再拿善款去购药时承受高昂成本,同时因为依托昂生网的品质保证也避免了药品销售渠道中的假药、伪劣药现象。在这一药品互助公益平台上,不论双方熟悉还是陌生,捐助人的意愿和受捐者的权利都得到了充分的尊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