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吉姆北京金源旗舰中心盛大开业
2011年01月11日 20:23 父母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1月8日,全球早教领导品牌MY GYM美吉姆北京金源旗舰中心在亚洲单体最大购物中心——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美吉姆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俊君先生、金源新燕莎总经理傅跃红女士、招商部部长石晓兵先生、以及凤凰网、父母网、摇篮网等多家媒体和现场的几十个家庭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美吉姆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俊君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致词

美吉姆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俊君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美吉姆在中国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早教市场的第一品牌,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真正专业的早期教育课程,帮助更多孩子在素质教育中成长。一年树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我们期望通过美吉姆更加欢乐、更具挑战的课程,“非竞争性”的环境以及美吉姆独特的“纪律”哲学,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自尊和自信,真正获得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年轻个体所具备的各项技能,从而在人生中成就更多。” 金源新燕莎总经理傅跃红女士在致词中表示,美吉姆充满活力的早教课程和高品质的服务将为海淀的小朋友和北京新燕莎购物中心带来全新的早教体验和一股新生的能量,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吉姆金源中心的期望和祝福。

作为享誉全球的早教机构领导品牌,美吉姆始终保持高品质的专业性早教课程以及宾至如归的服务,带给全球的小朋友最具活力、最具创造性的早教课程。开业仪式上,美吉姆活力四射的老师们带着小朋友进行了专业的欢动课程的演示,歌曲、舞蹈、游戏、美吉姆专业的儿童运动技巧训练、“五只小鱼”歌舞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美吉姆金源中心开业典礼现场欢动课程展示集锦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美吉姆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俊君先生、美吉姆金源中心运营总监施芸女士、金源新燕莎总经理傅跃红女士、招商部部长石晓兵先生随着现场主持人“5、4、3、2、1…”铿锵有力的倒计时引导共同点亮了水晶球,蓝色的“美吉姆金源中心”的大字闪耀在水晶球内,光芒四射,点亮了现场也点亮了美吉姆金源中心的未来,美吉姆北京金源中心正式开业了!

美吉姆金源中心

美吉姆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俊君先生、美吉姆金源中心运营总监施芸女士、金源新燕莎总经理傅跃红女士、招商部部长石晓兵先生在美吉姆金源中心开业典礼启动球仪式中

占地1000多平米的MYGYM美吉姆金源旗舰中心位于亚洲单体最大Shopping Mall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的四层,秉承一贯的设计风格,由国际著名设计师以“树”的意象为主题特别设计,中心拥有5间教室,最大的欢动教室有150多平米,拥有高低杠、平衡木、体操吊环、攀岩墙等美吉姆独有的专业儿童体能训练设备,以及美吉姆独特的秋千系统、太空飞行等全套美国进口的教学设备。据悉,美吉姆是第一个将早教从有限的地面活动上升至空间活动的早教机构,旨在给孩子带来更多挑战、更多体验。此外,中心还拥有3间超大音乐教室与艺术教室,宽敞、舒适的休息区,单独母婴室。中心内的数百本儿童绘本读物、丰富的儿童玩具为孩子提供一个梦幻的学习乐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