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童话大王郑渊洁助签 央视月亮姐姐图书首发签售活动

2011年01月19日 11:48
来源:客户公关稿件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月22日下午四点,CCTV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相约读者,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首发签售会。童话大王郑渊洁将作为嘉宾出席签售会,和月亮姐姐一起在现场为小朋友们亲笔签名,献上对小朋友们的新春祝福。

在新年来临之际,孩子们的好朋友─CCTV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神秘的新年礼物——《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以及最新MV专辑《爱我你就抱抱我》。

2011年1月22日下午四点,CCTV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相约读者,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首发签售会。为了给小朋友们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童话大王郑渊洁将亲临现场助签,与广大小读者们共同渡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月亮姐姐是CCTV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挑战小勇士》等节目均受到全国小朋友的喜爱。她演唱的歌曲多次获得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金曲奖。为孩子们演唱和发掘好听的儿歌、传递快乐是月亮姐姐不断追求的目标。

郑渊洁,著名童话作家,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是他笔下塑造的形象。

《月亮姐姐的魔法智趣书》是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刘纯燕、央视少儿节目首席编辑李众,共同向小朋友们推荐的精装立体手工图书。书中还收录了月亮姐姐最新10首动听的儿童歌曲——包括《爱我你就抱抱我》这首孩子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水晶鞋》、《幸福说》等动听的歌曲,并配有动感风趣的MV,在新年来临之际一同献给小朋友们。

小朋友,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说好了,1月22日下午4点,月亮姐姐等你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央视月亮姐姐 七巧板 郑渊洁 图书首发签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