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天城职业体验教育中心盛大开业(组图)

2011年01月24日 15:48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月20日,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内的亚洲最大青少年职业体验教育中心--蓝天城盛大开业。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职业体验项目最丰富、合作商家最多的国际化职业体验教育中心,蓝天城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职业体验产业规模、改善北京青少年职业体验供不应求的消费局面、加速青少年职业体验馆的本土化进程。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际的青少年职业体验馆项目已经步入成熟阶段,形成了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及多边产业链。在国内,蓝天城在借鉴国际成熟运营经验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培养需求,为推动青少年职业体验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教育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并对蓝天城国内首创的“职业体验+教育体验”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自1999年全球第一家青少年职业体验馆Kidzania开业至今,青少年职业体验馆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体验式教育创新模式。继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之后,青少年职业体验馆自2007年被引入中国,目前国内开业及在建体验馆多达50余家,已经初步形成产业规模。

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启动仪式

“蓝天城的投资兴建,就是要将这种国际流行体验式教育理念与中国本土国情相结合, 为青少年构建一个真实的虚拟体验世界。”开业致辞中,蓝天城董事长李敬东指出:蓝天城将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国际互动体验教育平台,让青少年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各种职业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提高各方面的素质,使蓝天城成为广大青少年真正的第二课堂和实践基地。

据悉,为了达成这一心愿,投资方北京蓝天城投资有限公司在蓝天城的建设规划及软硬件设施配备方面均作了积极努力。

蓝天城以真实建筑比例搭建了近20000平方米的仿真城市,更利用数控模拟蓝天白云,再现真实时空更迭,并耗费巨资购进了原美国NBA湖人队专机“天空一号”,采用模拟天空应用、模拟军事系统配置等国际品质的硬件设施和国际化服务标准。其八十个场馆,汇聚世界各国建筑风格,展现了“生存、创想、锤炼”三大职业体验理念,以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为中心,其近百种职业体验项目也为国内之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Kidzania 蓝天 青少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