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妇联“3·8妇女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2日 16:36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爱职场女性,共建和谐家庭”公益讲座通知

尊敬的女性朋友们:

你们好!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北京市妇联联合家·盒子,共同举办“关爱职场女性,共建和谐家庭”公益讲座,讲座主题为“您所不了解的早教秘密”,以儿童家庭教育为重点,专门针对有0-6岁孩子的女企业家、职场白领女性或准妈妈等人群,展开职场女性如何缓解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的大讨论。讲座将于2011年3月8日(周二)14:00-17:00,在市妇联早期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家·盒子二层多功能厅举办。

讲座内容概要——

l 如何协调职场与家庭的矛盾?

女强人往往都会疏于家庭的经营,但事实上,事业与家庭本是并不冲突的,如何调节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做好职场与家庭之间的角色转换,运用科学的管理思维教育子女,才是当今职场新女性的人生必修课。

l 如何做好0-6岁儿童的家庭教育?(以家·盒子的家庭教育理念为理论依据)

家庭是儿童的第一所学校,作为孩子的母亲,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着比职场更为重要的角色。在孩子0~6岁时期进行科学的干预教育,对于形成儿童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有着重要的决定性作用;同时,早期教育做的好,孩子入学后的自主学习和思维、社交能力就会明显优于同龄人,这大大减少了家长日后的负担,这也是减轻女性家庭中生活压力的重要方式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妇女节 慰问活动 北京市妇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