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创艺小宝贝争当“城市建筑师”

2011年04月25日 17:02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认真创意这自己的大城市(来源:凤凰网亲子)

日前,由创艺宝贝美术思维早期教育中心主办的“我们的城市”大型活动在双井富力城中厅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是由创艺宝贝的老师们组织富力广场周边的宝宝们开展的以“创艺宝贝总动员-我们的城市”为主题的环保大型活动。

创艺宝贝市场总监Jason表示,该活动意在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懂得关爱我们的城市、保护环境、让我们拥有美好的蓝天。

宝宝认真创意这自己的大城市(来源:凤凰网亲子)

当日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活动的四个环节均精彩纷呈。在第一个环节“我们的花园”里,老师分别带领宝宝亲手用纸箱、树枝、各种彩色纸、颜料等多样化的材料及各种天然的素材共同创作一幅美丽的画卷。孩子们在城市的立体沙盘上尽情地泼洒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我是建筑师”环节里,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纸箱和各种彩纸、报纸、即时贴等一起制作立体的城市街景,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接下来的公益活动中,孩子们利用树枝、彩色卡纸、皱纹纸等制作城市当中的植物,为我们的城市添加绿色。

宝宝吗们心目中的城市(来源:凤凰网亲子)

直到结束时的抽奖活动,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依然余兴未了,积极参与。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中此次活动完美收官。据了解,作为京城知名早教机构,主办方创艺宝贝接下来还将陆续举行一系列此类大型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贝 创艺 建筑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