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星携手心系新生命开启全民爱婴潮

2011年05月19日 17:00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星携手心系新生命开启全民爱婴潮(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凤凰网亲子讯 5月19日,三星电子携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于京正式启动“心系新生命”爱婴行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婴幼儿家庭普及子女教育知识,传播婴幼儿心理健康、均衡营养、护理保健、亲子教育的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家长把握孩子成长的关键期,为孩子的成长奠定基础,促进婴幼儿家庭教育全面发展。

北京作为活动的第一站,通过大课堂的形式邀请各领域专家、媒体记者、协办单位领导和准妈妈、新妈妈代表共同揭开了以“关注健康关爱未来”为主题的爱婴行动的大幕。而作为此行动的协办单位三星电子,也在活动中展示了特别针对婴幼儿推出的爱婴煮洗洗衣机,充分展示出一个国际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婴幼儿是祖国的未来,其成长也备受关注。应该看到,目前婴幼儿的成长也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从社会环境来看,食品安全、婴幼儿用品安全存等问题;从生态环境来看,磁辐射、环境污染等问题;从家庭观念来看,80后父母对于如何正确抚养婴幼儿问题依然困惑,而家庭中“6+1”的育儿模式也存在着诸多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爱婴 新生命开启全民 携手心系新生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