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六一礼献,超温馨亲子装

2011年05月31日 11:23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六一即将来临,你是否在为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宝贝而犯难呢?不管是走访亲朋好友还是外出旅游,谁不想把自己的宝贝打扮的像小王子小公主呢,那么就来宝耶童装大世界吧!这里就能让你的宝贝实现公主王子梦。

喜迎六一,宝耶童装特推出“礼献全国小朋友”主题活动,不仅推出了假日亲子装系列,而且部分产品特价优惠,惊喜多多送不停。

个性时尚烫钻印花背心(图片来源:资料图)

个性时尚烫钻印花背心,上等环保面料,最新环保印染技术,保证每件衣服对宝贝无任何刺激。甜蜜亲子装,妈咪陪宝贝盛装出席快乐节日。

活动背带高腰牛仔短裤(图片来源:资料图)

活动背带高腰牛仔短裤,时尚,可爱、大方,这样的亲子装走到哪里潮到哪里!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欢乐出行都十分方便,样式简洁,时尚百搭,尽显活泼可爱!

反折边撞色休闲短裤(图片来源:资料图)

反折边撞色休闲短裤,夏季宝贝最爱短裤,舒适、凉爽、不拘束,高档麻棉混纺,舒适加倍的同时这种面料的吸湿透气性比单种面料更加强,更适合小孩子的娇嫩肌肤。所以潮妈妈一定要为宝贝准备的夏日精品噢!

宝耶(BAOYEAH)童装是网购巨头梦芭莎旗下的专业童装网购品牌,包括男童系列、女童系列、亲子装系列和妈妈装系列等多个产品线及百余种产品。无论是在款式的设计上还是在面料的选择上我们都是同类产品中最为出色的。环保面料保证宝贝健康,面料手感舒适,透气清爽,绝对是炎炎夏日的首选。更多时尚、可爱的童装新品仅在宝耶童装。现在登陆梦芭莎还有好礼相送,赶快行动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梦芭莎 六一 亲子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