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精心准备 谷之爱发展共营

2011年07月15日 13:11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盛会2011年上海婴童CBME展将于2011年7月20日于我国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是展商和买家广泛拓展业务的重要商贸平台。参展的产品种类包括母婴用品、婴儿食品、童车、儿童家俱、玩具、纪念品、童装童鞋、孕妇装等全系列产品,历次展会都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个知名品牌参展,是孕婴童行业的导向标,参展商品均是未来孕婴童行业具有美好发展前景的企业。其中于今年崛起的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旗下产品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也将亮相展会,从而肯定了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这一民族婴幼儿食品的良好发展前景。

作为本土特色婴幼儿食品,谷之爱的参展不仅标志着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的良好口碑,更昭示着我国婴幼儿食品的崛起。作为国内首款小米粉,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从原料上打破了国内外传统米粉的框架。为了更好的展示谷之爱公司的风采,更好的诠释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的“全价植物营养”和“天然滋补品”的优势,谷之爱公司为此次展会做了精心细致而专业的各项筹备工作。谷之爱员工对于展会的准备工作十分重视。

为突出谷之爱公司品牌形象的统一性,谷之爱展位的广告灯箱、陈列商品、灯光效果均经过专业设计师设计,整体以乳白色与谷之爱LOGO红为主要色彩基调,和谐统一的带出了“谷之爱”企业产品亲和、信心、高端的形象。从而也体现了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营养温和的特质。展会将展出的相关数据很好的说明了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全价植物营养”营养丰富而均衡的特点。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膳食纤维以及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是适合孕妇、婴幼儿和中老年人的滋补佳品。

谷之爱公司对此次展会的自信、精心的准备展现出了谷之爱公司对于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发展前景的自信和美好期望,谷之爱将以推动沁州黄小米产业升级为战略使命,致力于优质小米营养产品为起点,不断开创婴幼儿全新营养方式,从根本上带给人类健康活力与能量。谷之爱公司表示谷之爱将融合中华五千年母婴传承和现代科学技术,秉承打造绿色有机、健康营养的婴幼儿辅食,以为婴幼儿提供更好更适合的食品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孕妇 宝宝 事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