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成长教育展盛大开幕 首日喜迎五百园长两万名观众

2011年07月29日 18:11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7月29日早九点,中国(北京)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ICE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清晨京城一场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广大儿童教育行业人士、来自全国的幼儿园园长及父母孩子们的参会热情,展会首日即迎来了超过两万名参观观众,预计双休日将迎来四万个家庭超十万观众的参与。

本次展会得到了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的特别支持,来自全球知名会展组织机构--英国国研会展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拥有国际化专业办展经验。与儿童教育展同期举办的还有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及中国(北京)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三大品牌展会将在四天的展期中联袂呈献一场集儿童成长教育、生活服务及玩具娱乐为一体的京城暑期嘉年华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三百多家儿童教育、玩具教具、妇女儿童生活用品、乳制品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一齐亮相,将最新的产品和最精彩的活动带到了展会现场。儿童教育展展馆中心搭建的“我的成长我做主-亲子炫彩LIVESHOW”大舞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里全天候轮番上演最精彩的游戏互动和演出:学而思“摩比童年,思维无限”;后儿保“儿童成长健康讲座”;中国乳制品行业协会“乳制品与营养健康”新理念国际研讨会;爱心幼教“灰姑娘芭蕾舞表演”;爱乐早教“国际风情节”大型表演;优肯阳光“动起来,学英语”;摩儿纷“儿童积木创意大赛”;环球天下“科学表演剧场及DIY科学制作”;摇篮网“能量宝贝创意思维课堂”;悦宝园“悦动嘉年华”;趣童戏剧教育“趣童狂想曲”;Kindermusik“美国音乐互动游戏”;Muffy“快乐学英语”等。此外,儿童教育展连同卡酷卫视合作推出的“首届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优秀教育品牌评选”也在炫彩大舞台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评选共有趣童戏剧、环球爱乐等十四家优秀教育品牌获选“十大最具成长性教育机构”、“十大早教品牌”等六大奖项。

同时,各大品牌也不遗余力的在自己的展台上举办各种互动活动以吸引小朋友们的目光与脚步:卡酷主持人见面会,乐高教育“小手拼出大世界”,正讯财智《少年中国》笑脸大征集,外研社布奇“快乐一‘夏’小小嘉年华”,小小创意家,玩具小试客,全能冒险王,玩具护照之旅,夺宝棋兵,芭比粉色之旅,2011KYOSHOMINI-Z公开赛……只有想不到,没有玩不到。全亚洲最大的儿童素质教育基地蓝天城,专业代理欧洲顶级儿童玩教具产品的品牌“酷家尔”,儿童高端桌游俱乐部“泼泼龙儿童俱乐部”,教育类儿童动画片“妙音动漫”,互动式电子白板“西安立人”,爱心幼教,学而思,万指乐,东方之星,彩虹国际,后儿保儿童健康管理机构等也携最前沿的产品和体验活动来到展会现场。

展会主论坛“中国幼儿园建设管理及学前教育发展大会”也于同期召开,五百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幼儿园园长悉数到场,前来参会的园长人数大大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五百人的大会场座无虚席,一些晚到的园长甚至席地而坐。北京市妇联、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及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的负责人均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乐高教育、北京市教科院早教所、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华夏传统文化学校、美国启德童音乐国际组织、中华女子学院学前教育系、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二幼、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等国内外著名学前教育品牌及机构也将就幼儿园环境创设与装备、幼儿园品牌建设与内涵式发展及国际幼教理念等相关议题展开专题报告和讨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格塞尔人类发展研究所所长马西o古达米博士以及美国耶鲁大学儿童发展与社会政策研究所沃特o杰列姆博士也来到现场,就“尊重孩子的发展节奏”及“早期教育评估中最要紧的是什么?”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主办方预计,展会将在7月29日至8月1日的四天的时间里带给父母和孩子们超过一百场游戏互动,三十多场讲座以及十万份赠礼。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孩子拥有比以往丰富的物质生活,但面临着空前的学业、升学和就业竞争压力。失败对每一个孩子成长来说几乎都是一门必修课。这对我们的家庭教育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本次展会的主题之一是“让成长更美好”,希望通过我国教育制度的不断完善,教育从业者的素质不断提高及家长育儿观念的不断转变,让孩子们可以拥有一个更加快乐的暑假,甚至拥有一个更加快乐的童年。

如果您是一位家长,您是否希望为孩子找到质优价美的玩教具和生活用品?是否希望通过与孩子一起互动游戏增进感情?是否希望找到更适合孩子的幼儿园、学校及教育机构?是否愿意聆听最专业、最实用的育儿经?亦或者您只是想和孩子过一个开心的周末?还等什么?嘉年华欢迎你们的到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教育展 园长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