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黄蓝幼儿园签约进驻沈阳北国奥林匹克花园

2011年08月04日 13:35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亲子讯 近日,沈阳北国奥林匹克花园举办了“盛夏嘉年华”主题活动,全面开放园区盛景,同时启动红黄蓝幼儿园签约仪式,逾500位新老业主及各界媒体代表欢聚一堂,见证教育和地产的完美嫁接。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总裁陈顺、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副总裁北国奥林匹克花园总经理王哲、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曹赤民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曹赤民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越懂得健康幸福的意义,就越懂得生活的细节,把生态、舒适、绿色融入到生活之中,这是北国奥林匹克花园为孩子们营造的生活意境。而教育是给孩子最好的爱,红黄蓝艺术双语幼儿园将秉承爱心与责任的价值观,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用高品质教育点亮童年!

学前教育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是未来人力资源强国建设的保障。北国奥林匹克花园坚持为业主负责的原则,经过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层层筛选,最终选择红黄蓝,与红黄蓝良好的社会美誉度、专业的教研教学能力、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强大的市场宣传等因素分不开,而红黄蓝针对北国奥林匹克花园定制的艺术双语特色办园方案,也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北国奥林匹克花园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地产开发集团的最新力作,以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给居住者成为大浑南版块内低密领袖,为居住者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享受。而红黄蓝教育机构是一家集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研发、教师培训、儿童艺术团为一体的早教教育机构,并于2008年成功引入美国学乐英语课程。北国奥林匹克花园与红黄蓝教育机构的携手,将再次凸显“教育+地产”的双赢优势,为业主子女带来“活力绿色人文”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奥林匹克花园 红黄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