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黄蓝成功举办2011中国民办学前教育高峰论坛

2011年08月08日 14:23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郭福昌(资料图)

凤凰网亲子讯 2011年8月5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红黄蓝教育机构联合主办的“创新发展投资合作--中国民办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江西大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全国的150余名园长、教师和教育投资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民办学前教育的政策、趋势和投资前景。

中国关心下一代专家委员会主任张侃先生致视频欢迎辞,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出席的嘉宾有学前教育专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原教育部全国副总督学郭福昌先生;全国政协委员日本“内藤国际育儿奖”获得者万选蓉女士、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老教授协会理事梁志燊女士等。教育投资专家:中国经营连锁协会秘书长裴亮先生、新东方教育集团主要创始人徐小平先生、华兴资本合伙人谢屹璟先生、美国学乐集团中国区商业拓展总监Nancy女士等。

随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十条”等一系列学前教育扶持政策的颁布,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在政府大力发展公办园的形势下,民办学前教育的投资和发展“路”在何方?本次峰会围绕着这个问题展开了探讨和分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学前教育 高峰论坛 红黄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