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会呼吸的棉 梦芭莎关爱新生儿惊喜重重

2011年08月09日 13:09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情的炎夏即将过去,马上迎来阳光明艳照人的早秋,宝宝们当然要在如此沁心的季节享受宝耶婴装,“会呼吸的棉”系列,无与伦比的温暖与舒适。宝耶童装---中国知名网购童装(婴装)品牌,给宝宝带来更多的关爱。

宝耶童装---中国知名网购童装(婴装)品牌(资料图)

关爱一:给新生儿的大礼盒

亲爱的妈咪,捧在手心如珍如宝是她的宝贝,新生的宝贝有着丝绸般细腻的肌肤,需要如牛奶般的呵护,只有宝耶婴童大礼包才可以做到!6件套大礼盒,给初生儿送上最温暖的关怀,包含新生儿穿着的六件必需品,一次性解决多种品类的选择问题。珍爱宝贝的肌肤就送她宝耶婴童大礼包纯棉系列,均采用亲肌肤面料,一种会呼吸的棉,犹如宝贝皮肤般柔滑,天然绝无刺激,是宝贝肌肤的天然呵护屏障,是妈咪给新生儿一份如沐春光,温馨的礼盒,也是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

关爱二:给新生妈妈最好的礼物

宝耶新一季婴童纯棉系列,不仅仅是宝宝的春天,更是妈咪们的福音。它轻便、保暖、舒适,深受妈妈的喜爱。设计的可爱超乎想象,面料柔软高档,就算是没有经验的妈妈同样可以尝试一下给宝宝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宝宝欢心,妈妈更放心。

关爱三:独特的立体U型版型设计,360度完美包容

宝耶一如既往地把宝宝的健康、安全、舒适度放在首位,关爱宝宝,新一季宝耶推出2件套2色内衣套装,方便宝宝换洗的需要,送人或给自己宝宝购买都是首选!可拆分合档、开档设计,原创立体U型漏斗式版型设计的打底裤,与宝宝的尿不湿360度完美贴合,带给宝宝最舒适的24小时感受;根据妈妈对男孩女孩的不同需求,打底裤的裤裆做了开密两用档版型工艺设计,根据妈妈自己的需要,拆线即可开档,不拆线即可密档。有了这样多功能的呵护,宝宝每天自由自在,妈妈轻松放心,您心动了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梦芭莎 新生儿 婴幼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