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之家幼儿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1年08月11日 18:38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三届哈科美国之家幼儿园毕业典礼于8月6日在世纪金源大酒店顺利举行,本届毕业典礼共有30名孩子毕业,他们用流利的英文讲演,为自己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凤凰网亲子作为支持媒体报道此过程。

美国之家幼儿园毕业典礼(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哈科美国之家教育集团包括幼儿园学前教育(招收2-6岁儿童)和小学部课后班教育(招收7岁以上孩子),美国之家尊重儿童个体发展的独立性,采用小班制教学(16人/班),以满足孩子的个性化成长的需要。它的教育目标是确保孩子获得适应未来社会生活和工作需要的综合能力和优秀人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臻] 标签:幼儿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