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拉丁魔法宝宝秀活动参与人数过万 火爆进行中

2011年09月13日 15:24
来源:摇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学宝网主办的“阿拉丁魔法宝宝秀”之“微笑魔法”活动,成功吸引万余妈妈参与,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众多网友妈妈纷纷炫出自己宝宝微笑的瞬间,并借助网络平台互动交流。目前微笑宝宝排名竞争十分激烈,个个可爱的宝宝,票数不断变化,排名你追我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

阿拉丁魔法宝宝秀活动参与人数过万火爆进行中(资料图)

据了解,这次活动中,无论上传照片或者投票的用户,均可获得由清大世纪儿童成长俱乐部提供的游乐体验一次,以及学宝网视听公园价值68元月票一份。只要参与活动,即有实惠可得,这让许多原本对网络活动很漠视的网友妈妈们蠢蠢欲动,带着宝宝美丽的微笑积极参与进来,推动形成了活动的火爆场景。

“学宝网”活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0-14岁的宝宝,活动时间为8月18日至9月15日。活动结束时由投票选出人气前10的宝宝,将获得由主办方学宝网授予“微笑宝宝”的称号,并参与学宝网“阿拉丁魔法奖池”线下夺宝活动。届时,宝宝将依据排名先后,进入有雅马哈电子琴、Iphone4、好孩子仿真版宝马敞篷Mini电动车等超值大礼的阿拉丁魔法奖池,挑选并带走自己的梦想礼物。

“学宝网”的活动负责人同时向我们透露,活动秉承“帮助孩子实现梦想”的主旨,为妈妈宝宝们营造更多的温馨互动时刻。活动的颁奖将设在北京市专业儿童体验基地“家宝贝”进行,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宝宝均可免费体验家宝贝的儿童游乐体验项目。活动负责人说,“微笑是孩子的珍贵启蒙,希望学宝网的线上微笑魔法评选,和线下的颁奖互动活动,能为妈妈和宝宝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学宝网”是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基于C2C模式的全新电子商务网站,也是电子商务领域第一个进行拟人化感性诉求创新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宝 孩子 应人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