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心为爱行走 万里长征可征服

2011年09月27日 09:11
来源:凤凰网亲子

9月24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慈善为爱行走活动在湖南衡阳成功举行。“走长城”活动是由国际关心中国慈善协会和衡阳市民政局、衡阳市福利院共同举办的。活动目标是发挥残疾人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孤残人,使他们的能力受到尊重和认同。每年的金秋,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新加坡等七个国家的几十个地区都同期展开此项活动,

6300公里的长城看似遥遥无极,如果每人行走十公里,我们就可以走出几个长城来,积跬步成千里、集细流成海洋。 2011衡阳“走长城”活动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衡阳福利院的小朋友一起为爱行走。一路上还有很多群众自发加入到活动中,他们主动的照顾来自福利院的有残疾的小朋友,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大家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还是有说有笑地坚持走完了10公里。  

在参与本次衡阳“走长城”活动的爱心企业阵营里,我们关注到有一家来自上海的哺尔公司,据了解,这个公司是由新西兰新派瑞公司(New Zealand New Paradise) 投资,从事新西兰原生态产品亚洲区的市场开发,七月份探望衡阳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并为福利院小朋友捐助了一批新西兰奶粉。

在爱心活动感谢环节,哺尔公司的代表郎先生表示,哺尔公司刚成立不久,参加这些活动只是尽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而已,再说,“”即是“pure love”(纯爱)之意,这和民政局、福利院、ICC所倡导的参与慈善奉献纯爱的主旨是一致的。除了参加这次走长城活动,哺尔公司续还计划同ICC进更深层次的慈善合作,用更多实际行动支持ICC的公益活动。

 ICC的行动给了我们为善的榜样和机会,愿越来越多类似哺尔公司这样的企业和个人携起手来,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万里长征可征服。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月子 营养 产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